ssfan2011wb

撒加中心杂食粉

撒妙本推荐2



被屏重发

继续推荐,这次是撒妙合本,目前市面上暂无现货,可留意二手日文本网站动态,择机购入。

1.ふちあら和mom早期合作的漫画集«藍のマリアージュ»,参本作者 : ふちあら、Mom、Cache-cache、エリベ和碧蘭,2013/10/20,B5/44P(图一)

2.撒妙合集《ステファナの絆》,主催ふちあら(也就是fchiara),首发于2017年11月23日啪啦银漫展,A5/98p ,参本作者有九位:

ふちあら(漫画)、かなん (漫画)、三角帽子(漫画)、またたきしゅん(漫画)、トドトづ子(即茄子太太,插绘)、ナキ(插绘)、芳賀(插绘)、ハナノ(插绘)、わたりべ(小説)

(图二)

3.三角帽子撒妙再录集«Re : SC»,始发于2018年11月啪啦银,A5/154p,收录并修订了她前四本撒妙漫画,并加绘了4p新短漫。即使买过四本的单本,这个合集仍然有收藏价值,因为里面部分画面修正幅度较大,几乎和原画是两个风格,就我个人而言更喜欢她早期画风,人物更清秀年轻些。

(图三)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